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山西交通学习网!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参考

兰南高速平顶山段两车相撞 多雾时节谨慎驾驶

发布日期:2015-09-25 10:59:30 文章来源: 中国驾驶员学习网

昨天上午,兰南高速平顶山段发生两车相撞事故,伤亡情况及事故原因尚未公布。不过,据了解近日河南境内多条高速路段因雾管制,中国驾驶员学习网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秋季为多雾时节,请谨慎驾驶!

兰南高速平顶山段两车相撞发生事故

河南:兰南高速平顶山段发生事故

9月24日上午,兰南高速平顶山段北向南178km处大巴车和半挂箱货相撞。事故现场半挂车冲进隔离带侧翻,而大巴车占据现场两个车道,由北向南只剩下应急车道能走,伤亡情况正在核实。

盘点兰南高速交通事故 多雾时节谨慎驾驶

2月21日5时31分,京港澳高速与兰南高速交叉口、兰南高速河南段,受大雾大气影响,一辆半挂货车由于地面结冰导致侧翻,引发21辆汽车发生连环追尾事故。

6月12日下午,在兰南高速9公里开封二郎庙段,受高速公路附近燃烧秸秆浓烟(能见度不足10米)影响,东西半幅双向各有4车追尾事故,造成2死6伤。

中国驾驶员学习网提醒大家,据了解,河南境内多条高速路段因雾管制,截至今天上午9点全部解除管制,恢复通行。秋冬季节多雾,驾驶员出行前应及时了解天气、路况,灵活调整出行时间和路线,遇有轻雾、团雾路段谨慎驾驶,减速慢行,并迅速打开示廓灯、雾灯、近光灯,必要时可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不可随意变更车道,可间歇使用喇叭辅助,示意车辆位置,确保安全驾驶。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