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山西交通学习网!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参考

沪昆高速江西境内一旅游大巴追尾货车 致4死19伤

发布日期:2015-08-10 08:50:52 文章来源: 中国驾驶员学习网

8.9 沪昆高速旅游大巴追尾货车 致4死19伤

9日凌晨,一辆实载88人的福建旅游大巴在沪昆高速江西分宜县境内发生追尾交通事故,事故共造成4人遇难,19人受伤。

据江西省新余市委宣传部官方通报称,9日凌晨,在新余市分宜县境内沪昆高速873公里(分宜出口往新余方向2公里)处,一辆福建籍旅游大巴(核载80人,实载88人)与一辆山东籍半挂货车追尾,造成4人死亡,19人受伤。

中国驾驶员学习网提醒广大道旅客运输驾驶员朋友,超员超载不仅会加大交通事故发生的概率,还会增加事故造成的伤亡人数,加重交通事故导致的后果。因此,希望客运驾驶员朋友以及客运企业能够自觉抵制超员超载的现象,时刻把乘客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