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山西交通学习网!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参考

云南丽江一客车坠崖 致3死16伤

发布日期:2015-07-28 15:22:02 文章来源: 中国驾驶员学习网

云南丽江客车坠崖事故现场

云南丽江客车坠崖事故现场


7月27日7时15分左右,一辆由云南丽江开往永胜方向的中型普通客车,行至丽永线K13+500M路段时翻下149米深的悬崖。这起单方道路交通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16人受伤。

据悉,该客车核载19人,实载19人,出事的地点位于龙山坡,在丽江可以说是“最危险的路段”。在客车翻下去的路边还竖着警示牌:减速慢行。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龙山坡是丽江人对攀枝花至丽江K20-K49一段路的称呼。道路修建于上世纪60年代,弯急坡陡,多为临江临崖路段,近15年发生死亡3人至5人的特大交通事故8起。

据了解,近期当地降雨频繁,事发地点土质疏松,也可能是造成事故发生的原因之一。中国驾驶员学习网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雨天,尤其是连续下雨或久旱暴雨之后,路基会变得松软,车辆在上面行驶会出现路面下沉的危险。因此,雨天驾驶时,驾驶员应尽量避开低洼地段,选择道路中间坚实的路面,避免太靠近路侧行驶。

链接:雨天安全行车攻略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