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山西交通学习网!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参考

昆明一摩托车逆行与微型车相撞 致2死1伤

发布日期:2015-09-15 10:42:11 文章来源: 中国驾驶员学习网

9月13日晚23时30分许,昆明市一二一大街与天君殿巷交叉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大排量无牌摩托车从一二一大街自西向东方向沿公交车道逆行行驶,撞上一辆从天君殿巷驶出欲进入一二一大街行驶的银色微型面包车,事故造成微型车驾驶员当场身亡,而摩托车上两人一死一伤。

昆明一摩托车逆行与微型车相撞 致2死1伤

事故现场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摩托车从一二一大街自西向东方向沿公交车道逆行行驶,轰鸣着逆行而上,速度很快,而此时微型车正从从天君殿巷内驶出,摩托车正好撞上微型车驾驶室位置,导致微型车驾驶员当场身亡。

中国驾驶员学习网提示:事故中摩托车选择晚上在公交车道逆行行驶时,无疑选择的是死亡。而逆向行驶与会车、超车时驶入逆向车道都是非常危险的驾驶行为,如果发生事故的是客车、货车一类大型车辆,极易酿成群死群伤的惨剧。希望大家能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遇到逆行车辆注意避让,特别是在夜间、凌晨等事故多发的时间段。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