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山西交通学习网!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参考

吉林客车侧翻致1死15伤 事故车辆涉嫌超速

发布日期:2015-08-05 09:01:12 文章来源: 新华社

8月3日,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一辆客车从长白山下山前往延吉方向行驶途中发生侧翻事故,造成1人死亡,15人受伤。

事故回顾:

8月3日16时,延边安顺旅游客运有限公司一辆牌照为吉H19263的宇通牌客车(核载59人,实际载客50人)从长白山下山前往延吉方向行驶,至两(江)二(道白河)公路18公里处发生侧翻事故,造成1人死亡,15人受伤(其中韩国游客2人)。

事故原因:

根据警方初步调查,事故发生路段限速40公里,从行车记录显示,该车冲向路基时,时速66公里,侧翻时,时速64公里,事故车辆涉嫌超速。

中国驾驶员学习网提醒广大客运驾驶员朋友:十次事故九次快,超速驾驶被称为道路交通事故第一杀手,是道路交通事故的重要诱因。只有严格遵守限速规定,才能有足够的时间应对紧急情况,在采取应急处置时,驾驶员首先要考虑到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客车不倾翻、不碰撞、不驶出路面。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分享到: 更多